新闻中心

安沃传媒荣获年度移动营销创新平台,移动整合实力备受肯定

时间:2015-11-23     
更多

 

安沃传媒荣获年度移动营销创新平台,移动整合实力备受肯定

 

2015年11月20日,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赢天下网联合主办的TMA移动营销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办。安沃传媒凭借其在移动营销领域的雄厚实力和在康师傅冰红茶案例中大胆的创新,荣获“2015年度移动营销创新平台”奖和“移动O2O营销类银奖”,赢得了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

 

安沃传媒凭借对于移动广告技术的深入研发及持续投入,引领了整个移动广告行业的创意新时代。采用程序化购买与人工优化相结合的方式,安沃传媒在通过 DSPlus为广告主提供更具灵活性和费效比的广告投放服务的同时,还能够为广告主提供更多样化的广告形式;更符合品牌调性的广告环境;更能满足广告主KPI需求的广告优化。安沃传媒在创意上也是不断地创新,将声纹识别、语音识别、情景识别、图形图像识别等创新广告技术应用于广告创意中,为广告创意提供了无比广阔的想象空间,大大丰富了广告主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形式。

 

安沃传媒自2010年成立以来,至今5年的时间里,服务超过4000家品牌广告主,通过5年来的经验积累和努力,强势领跑移动广告,占据移动广告的半壁江山。 此次“年度移动营销创新平台”奖花落安沃传媒,既是对安沃传媒一直以来为国内移动广告产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鼓励,也是对安沃传媒在移动广告领域地位的肯定。

 

作为国内移动广告的领导者,安沃传媒凭借雄厚的实力,并以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为品牌广告主、移动应用开发商、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上下游循环的通道,从而带动整个行业迅速发展。

 

上一篇:时尚美食消除手游《美味萌萌消》今日上架App Store 下一篇:安沃传媒斩获多项大奖,成为22届中国广告节最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