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康师傅辣味延续,安沃传媒霸屏来袭

时间:2016-01-06     
更多

 

《爱情公寓番外篇之辣味英雄传》第二季即将火辣来袭,第一季不仅在视频传播中覆盖了更多的观看观众,其诙谐幽默的剧情和台词也在网络中被网友热议、恶搞,使观众对第二季充满期待。目前,中国先进的移动广告平台安沃传媒将携手康师傅,将康师傅辣味牛肉面植入于《爱情公寓番外篇之辣味英雄传》第二季中,以内容驱动的独特模式,有效占据市场。

 

康师傅辣味延续,安沃传媒霸屏来袭

 

《爱情公寓》自开播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幽默搞笑的剧情是广大百姓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剧中几大主演更是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此次针对年轻人猎奇热捧的辣系列口味方便面量身定制了一系列火爆辣剧,将辣面的利益点通过辛辣有趣的经典故事及穿越而不恶俗的拍摄手法完美再现,让粉丝们一边津津有味的看故事,一边不自觉的勾起辣瘾。本次将延续粉丝力挺的《爱情公寓》三位人气演员陈赫、娄艺潇、孙艺洲续签为第二季代言人,在跨年档备受粉丝期待的最佳时机,由收视保证的《爱情公寓》全班人马共同打造了原汁原味儿、甚至颠覆经典的《爱情公寓番外篇之辣味英雄传》。在第二季中,将延续将幽默、搞怪、可爱、麻辣进行到底,剧情更加爆笑曲折,台词更加诙谐经典,更有爱情公寓神秘演员加盟,吊足观众的胃口。

 

康师傅辣味延续,安沃传媒霸屏来袭

 

在此次投放中,安沃传媒利用创新数字化方式活化品牌,与年轻人建立有效沟通。在媒体选择方面安沃也有不同的见解,在不同时期采取不同的媒体投放策略,因时而变,因地制宜,再将创意与技术融合,让广告不仅仅只是广告,让广告变得有趣,增加了用户与广告主之间的互动。

 

康师傅辣味延续,安沃传媒霸屏来袭

 

安沃传媒自2010年成立以来,至今5年的时间里,服务超过4000家品牌广告主,在移动端整合营销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媒体资源。在众多品牌广告中,与康师傅的合作更是值得关注的,在今年安沃凭借康师傅冰红茶案例获得2015年TMA的移动O2O营销类大奖,此次安沃传媒再度联手康师傅,势必“辣”出移动广告新高度。

 

上一篇:郭伟:如果再次创业的话,更愿意选择不做CEO 下一篇:安沃传媒Top1,强势占据移动广告霸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