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康师傅再度“牵手”安沃传媒 好面做出好推广

时间:2016-06-30     
更多

 

康师傅作为快消品行业的品牌巨头,一直以来都是安沃传媒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早前,安沃传媒就曾与康师傅“冰红茶”、“红烧牛肉面”等有过多次合作,且合作案例屡获行业大奖,取得的卓有成效的效果也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此次,康师傅与安沃传媒又再度“牵手”,于安沃DSP平台投放其新品——鲜虾鱼板面,这一次,安沃做到的不仅是形式多样化,更是充分利用DSP的独有优势——精准定位,并结合一系列的创意策划,将“鲜虾鱼板面”的形象深度植入受众的内心。

 

DSP的精髓:精准定位

 

安沃对康师傅鲜虾鱼板面进行受众定位,把目标人群锁定在18-35岁之间的年轻群体,并结合该类群体的特性进行受众分析,时尚、爱玩儿、讲究生活快节奏,同时又满腹创意,喜爱把平常的东西玩儿出花样是他们的共性。

 

康师傅再度“牵手”安沃传媒 好面做出好推广

 

结合目标受众特性,基于安沃DMP平台强有力的大数据分析后,选定目标人群使用最频繁的各大应用进行投放,让广告精准抵达目标消费人群,吸引目标消费者观看“病毒”视频,有效增加广告的点击率。

 

康师傅再度“牵手”安沃传媒 好面做出好推广

 

多样化的展现形式

 

在此次投放中,安沃针对适合康师傅投放的媒体进行深入分析后,综合采用全屏、插屏、banner等多种形式对康师傅鲜虾鱼板面广告进行展示,在保证广告合理展示,以及受众良好体验度的基础上插入合适的广告,更能有效提升点击率和转化率。

 

多样化的展现形式

 

冠名“黄小厨的春夏秋冬” 泡面玩出新花样

 

此次,康师傅鲜虾鱼板面精准冠名人气男神黄磊的美食节目——黄小厨的春夏秋冬,将鲜虾鱼板面的创意吃法视频植入节目中,正中“吃货”的下怀,更为时尚“吃货”人群打开了泡面的吃法“新境界”。

 

冠名“黄小厨的春夏秋冬” 泡面玩出新花样

 

视频内还有萌宝出镜,连载鲜虾鱼板面的多种创意吃法,一个比一个让人大开眼界,原来一个泡面也能高大上,不仅好玩,还有趣,还能吃出如此多的花样呢~

 

视频内还有萌宝出镜,连载鲜虾鱼板面的多种创意吃法

 

未完待续……

 

康师傅再度“牵手”安沃传媒 好面做出好推广

 

此次广告投放依旧充分利用了安沃在移动端的媒体优势——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DMP大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一站式的创意策划服务,并结合康师傅鲜虾鱼板面的特色,目标用户的属性定向,采用多种广告形式精准投放,再续多次合作的光彩。

上一篇:重磅!安沃传媒横扫IAI国际广告奖双项大奖 下一篇:《安沃游戏》二次元解谜冒险手游《星渊》今日上架Ap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