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沃《品牌广告主DSP投放趋势扫描》震撼发布

时间:2016-11-30     
更多

 

截止2016年上半年,中国互联网广告运营商市场规模达1187.1亿元,同比增长27.3%。预计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规模将达到1493.2亿元,同比增长65%;2018年移动营销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879.6亿元人民币,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已达10.64亿户,移动互联网已进入全民时代。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安沃传媒发布《品牌广告主DSP投放趋势扫描》,报告基于安沃多年从事移动广告营销业务的经验及服务超4000家品牌广告主的投放数据,从投放地域、投放行业、常用广告形式等纬度进行规律总结,及移动DSP投放规律进行阐述,希望能为移动DSP参与者提供投放参考。

 

品牌广告主DSP投放趋势扫描

 

无处不在的移动互联网不仅给所有的企业尤其是传统企业带来了挑战,更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希望和机遇, 随着移动战略的不断优化,移动广告格式的不断适配,越来越多的品牌广告主开始将目光聚焦到移动广告上,投放预算持续增加,营销重心转向移动端。

 

品牌广告主DSP投放趋势扫描

 

汽车、快消仍是品牌广告投放比例最大的两个行业,且快消类在2016年的投放占比及花费均赶超汽车行业。

 

品牌广告主DSP投放趋势扫描

 

不同行业对投放的投入程度及关注点不同,重资产及消费性产品品牌对于广告投放依赖性仍然较高

 

品牌广告主DSP投放趋势扫描

 

投放形式针对移动端形式有更多变化,较新的视频及原生形式等更受青睐。广告主有意识弱化广告造成的用户反感。

 

品牌广告主DSP投放趋势扫描

 

不同产品,广告主在不同的广告形式、媒体类别上加以区隔和预算倾斜,以保证更加有效沟通已成共识。

 

品牌广告主DSP投放趋势扫描

 

除重点的一线城市外,部分品牌已经开始根据自身的品牌需求做城市下沉,二三四线城市将成为移动营销下一个发力点。

 

品牌广告主DSP投放趋势扫描

 

DSP程序化投放逐渐增强,已成广告主投放重点关注渠道,有望进一步提升重要程度。

 

品牌广告主DSP投放趋势扫描

 

安沃DSPLus已覆盖超过6亿用户,1.2亿日独立用户,日均曝光量流量达到25亿次日,覆盖媒体数量汇聚15万多的合作应用,18大类别,已对接国际主流移动广告交易平台、国内大流量交易平台等各大媒体数据流量,海量移动互联网媒体帮助实现精准投放,为广告主带去更优质更具营销价值的媒体资源

 

完整版报告请关注安沃传媒微信公众号获得:anwochuanmei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adwo.com/

上一篇:安沃传媒开启保健品企业互联网广告诚信传播新道路 下一篇:安沃传媒荣膺TMA“2016年度最佳移动广告投放平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