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沃传媒开启保健品企业互联网广告诚信传播新道路

时间:2016-12-02     
更多

 

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对健康保健意识的增强,保健品市场已从功能单一型发展到今天多元化保健。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保健品市场总额近4200亿,预计到 2020 年有望突破8.5万亿。在医疗保健费用支出上,从1995年起,一类城市和二类城市的年平均每人医疗保健费用支出都以超过30%的速度递增。随着保健品消费趋向大众化,保健意识明显提高。

 

2016年12月2日中国保健协会在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2016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峰会—全球化背景下的保健食品产业融合与升级”,与在场百名保健行业优秀企业家进行了关于如何突破行业传播局限,接轨全球领先的营销方式,如何适应新形势下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的挑战与机遇等问题的深度探讨。

 

安沃传媒开启保健品企业互联网广告诚信传播新道路

 

全力支持,开疆拓土

 

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安沃传媒CEO郭伟应邀出席此次会议。与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张大超先生共同开启“中国保健食品企业互联网广告诚信传播”的启动仪式,并成为中国保健品行业互联网广告指定服务商。携手保健行业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保健食品行业的网络营销新思路。

 

安沃传媒开启保健品企业互联网广告诚信传播新道路

 

打破局限,迎接新机遇

 

截止2016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7.10亿,上半年新增网民2132万人,增长率3.1%。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张大超表示,虽然中国人口红利消失,但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增长迅猛,传统的传播方式已被替代,全新的传播道路已经开启,并呼吁保健品行业产品应借助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机遇,实现新的突破。

 

安沃传媒开启保健品企业互联网广告诚信传播新道路

 

整合营销,精准受众

 

全民已进入移动互联时代,移动用户的年龄从年轻化趋向全龄化,移动终端已成为传播主要载体。安沃传媒CEO郭伟表示:大数据时代追求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一直是品牌营销的大势所趋,移动广告需通过大数据更加深入的洞察消费者特性,通过人群画像、地理位置等信息进行广告内容的定制及精准投放。

 

此次与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合作,安沃传媒将凭借多年深耕移动营销经验,深入探究保健品行业,为企业提供移动端整合营销服务。

 

完整版报告请关注安沃传媒微信公众号获得:anwochuanmei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adwo.com/

上一篇:关于安沃传媒iOS SDK7.0更新公告 下一篇:安沃《品牌广告主DSP投放趋势扫描》震撼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