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沃传媒获携程2017年度核心代理

时间:2017-03-20     
更多

 

2017年3月7日,携程旅行网在上海召开以“聚变•升级•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度核心代理商大会。多家核心代理商汇聚一堂,畅谈未来广告行业发展态势及变化。安沃传媒、去哪儿、北京品众互动网络营销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忻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荣膺2017年度携程旅行广告全国核心代理商,携程旅行高级副总裁孙波为其进行现场授牌。

 

安沃传媒获携程2017年度核心代理

 

近几年,携程国际化步伐不断提速,通过效率提升、投资收购及精进的市场布局,成为市场中极少数能服务全球近一半人口的企业。与此同时,已在国内和海外市场成功构建了多个移动营销场景平台,并通过大数据技术、LBS地理技术的应用使得携程广告更加高效、精准,涵盖品牌IP化、旅游大数据、微领队、SOS等诸多服务的广告全产品体系已构建完毕。

 

对于此次与携程的合作,安沃传媒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秦峰表示,“从2015年开始,我们便注重挖掘行业高端细分市场,这样的定位与携程拥有的高端优质会员资源非常匹配。双方加强合作,将共同为上千家优质的品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广告营销服务。目前,移动广告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携程广告的商业价值愈发凸显,我们对与携程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上一篇:安沃传媒斩获第八届金鼠标国际数字媒体整合营销奖 下一篇:安沃传媒乔迁新址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