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品质,远实力-安沃传媒斩获2019“金远奖”双项大奖

时间:2019-05-16     
更多

 

2019年5月16日,由《广告主》杂志主办的“信赢2019·第十一届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图1

 

安沃传媒荣获“2019年度移动营销公司”,安沃传媒创始人、CEO郭伟先生荣获“2019年度移动营销领军人物”称号。安沃传媒已经连续多年获得金远奖的殊荣,荣受广告主、广告行业的严格考验与高度认可。

 

图2

 

自2010年成立以来,安沃传媒秉承打造全新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模式,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一路精耕细作,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依托先进的算法和长期而庞大的用户积累,实现多维度定向精准营销。  安沃传媒在移动广告领域历经9个春秋,成长到管理移动广告金额超过10亿元的服务平台,久经考验,愈战愈强,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及媒体资源。

 

图3

 

未来,安沃传媒将继续砥砺前行,将数据的分析沉浸于精准行销和媒体及社交圈,用数据构架用户模型,从用户的角度从新思索媒体和广告的体验。在满足用户信息获取升级需求的同时,助力品牌提升传播的效率和效果。同时,还将在多媒体形态的时代召唤下,不断突破,致力创新,将智能精准化的营销理念贯彻到广告效果中。

 

上一篇: 下一篇:安沃传媒创始人&总裁王旭东先生荣获“2018移动营销领军人物大奖”